平安的七月

我這幾個月常禱告,農曆七月要怎麼祝大家平安?我要用的方式,就是去年聖誕節和今年復活節廣告車(宣傳車)的方法。

1。在車上的海報上要寫:

祝大家平安!免費收驚禱告!不用錢的 喔 !

我們這次設計海報覺得很困難─不知道要畫什麼才好。我的台語老師建議說,我可以請我禮拜六的英文社團的小朋友畫畫。當我請他們畫一福有關「平安」的畫,他們畫出以下的畫:

IMG_0571

哈哈!

IMG_0570IMG_0569  因為第二和第三幅圖畫都有蘋果,所以,我們覺得很有意思(上面的畫圖還有魚,不過,我們後來所畫的魚看起來好像在海岸死掉的鯨魚的樣子!)。因為我是個外國人,所以我本來不知道對中國人來講,「蘋果」等於「平安」。但是我查GOOGLE的時候,注意到很多人要問:中國人為什麼聖誕節平安夜要送蘋果?

所以,雖然還沒有設計好,但是,我們覺得可以在廣告車上用類似以下的海報:

 ghost month poster 7 23 2010

2.錄音的部分要用台語說:

耶穌說:「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給你們的, 跟世人所給的不同。你們心裏不要愁 煩,也不要害 怕。」(約翰14:27)

Iâ-so kóng: Goá chiong pêng-an lâu hō lín; goá chiong goá ê pêng-an sù hō lín; goá sù hō lín ê kap chit sè-kan teh hō lâng ê bô kâng-khoán. Lín ê sim m̄-thang tio̍h-kip put-an, mā m̄-thang kia*-hiâ*.

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姊妹:大家好!如果是大人或是小朋友有受到驚嚇或是心裡沒有平安,可以來我們這裡免費收驚,求平安!真正有效哦!請打。。。預約。

ko ui cchin-ái ê hiā-ti chi-moe: tai-ke ho! Na si toa-lang a-si gin-a u tioh kia* a-si sim-lai bo peng-an e-sai lâi goan chia m-bián chî siū kia. Chin-chiá u hau o! Chhia kha 787-4030 lái u-iok.

果「讚美之權」同意的話,我們希望可以順便放放他們所唱的「平安的七月夜」。

3。當對方打電話預約時,我們要請他們禮拜六禮拜天來辦公室。我們會強調因為需要專人來幫忙服務,所以需要事先預約。也要說明:耶穌可以幫忙他解決難題。也要強調:我們收驚方式和一般民間的不同,我們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為你收驚,並為你做祝福的禱告,如果你不排斥的話,我們歡迎你過來。另外,一定要本人過來,不能只帶要收驚的人的衣物。

4. 進來辦公室時,請他們暫時留在客廳五分鐘(聽見證CD)。然後,帶他們到裡面的房間。

耶穌說:「來吧,所有勞苦、背負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裏來!我要使你們得安息。 你們要負起我的軛,跟我學,因為我的心柔和謙卑。這樣,你們就可以得到安息。 我的軛是容易負的;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」(馬太福音11:28─30)

「 專心倚靠你的,你必保護他一切平安,因為他倚靠你。」(以賽亞書 26:3)

「公義的果效必是平安,公義的效驗必是平靜與安穩,直到永遠。」(以賽亞書 32:17)

上主說:「平安!平安!無論遠近的人,我要賜他們平安;我要醫治他們。(以賽亞書 57:19)

「你們應該一無掛慮;要在禱告中把你們所需要的告訴上帝,用感謝的心祈求。上帝所賜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,會藉著基督耶穌,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」腓立比書 4:6─7

「所以,你們要在上帝大能的手下謙卑,這樣,他會在適當的時機提升你們。要把一切憂慮都卸給他,因為他關心你們。」彼得前5:6─7

5. 當為他們禱告時要用以下大概的內容:親愛的主耶穌,你知道 ﹍﹍﹍﹍目前的狀況,你知道他渴求得到內心的平安,求你挪去﹍﹍﹍﹍心中的恐懼、焦慮、不安、憂愁﹍﹍﹍﹍(依當事人禱告前所講的困擾增減),用你的愛來填補﹍﹍﹍﹍生命中所有的欠缺、不足,並阻絶一切來自惡著的攪擾,將由你而來的平安賜給﹍﹍﹍﹍,使他能感受到這份意想不到的平安,謝謝耶穌,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。

6. 如果他們問:「你們為什麼要幫我免費 收驚禱告?」,就可以回答說:「上帝的愛以及恩典是無條件的。所以我們要以這個小服務來表明耶穌愛你。你願意成為我們和他的朋友,一起來認識祂嗎?」

7. 回去之前,發送一棵蘋果,發送滿福寶(三種) 給來的人,因 為來收驚的人都希望收到”符= 福 “,  並在現場播放傳福音的DVD,讓來收驚的人認識神。

8。進行活動之前,禁食禱告很重要。

9. 跟進的事工:預約時有留下對方的電話號碼才有可能做。

7/30/2010 UPDATE:
後來有一些人反應說:蘋果太奇怪!看不懂!所以,很可惜,我們把海報送到廣告公司之前,把蘋果刪除掉了。以下是我們要用的海報跟音樂(讚美之泉願意讓我們使用他們那首歌):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經文:「浪子回頭」

享受敬拜神的特權

上主放在我們周圍的比喻 (詩篇19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