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熱鬧!

我已經好久沒有寫BLOG,尤其是有關我在家養的三隻小鳥:寶貝(和尚鸚鵡─來自南美),釋迦(綠月輪─來自印度)和FRANK─FRANK(鳳頭鸚鵡─來自所羅門群島)。在下面的短片裡,三隻鳥多說話(不過,寶貝比較安靜):

還好右邊的鄰居白天都不在家。。。

聽得出來以下的七句話嗎?

1. 阿!有蟑螂! (台語)

2. 你好! (國語)

3. 你好可愛 (之前的主人教的)

4. 不要睡 (台語)

5. 寶貝

6. I love you! (英文)

7. Hello! (英文)

很可惜,我下一次有事情不在家,可能不方便再請ROCKTOP餐廳的朋友幫我照顧小鳥,因為客人會以為上面第一句話是小鳥在那邊寫的。很可惜我教FRANK─FRANK這句話之前,沒有首先想到這件事。

談到FRANK─FRANK,我的風頭鸚鵡會轉圈圈,握手,也會揮手。每一個只花了差不多10分鐘他就學會了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經文:「浪子回頭」

享受敬拜神的特權

永久家鄉(詩篇90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