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117篇

萬國啊,你們都當讚美耶和華!萬民哪,你們都當頌讚他!因為他向我們大施慈愛;耶和華的誠實存到永遠。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」

創世紀12:2 :我要賜福給你...這樣,人要因你蒙福。3... 我要藉著你賜福給萬民。」你也要叫別人得福。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。

出埃及記19:4-6
你們已經看見了我─上主怎樣對付埃及人。我背著你們,正像母鷹把小鷹背翅膀上,把你們帶到這裏歸我自己。如果你們服從我,守我的約,你們就是我的子民...只有你們是我的選民,是神聖的國民,是事奉我的祭司。

詩篇147篇19-20:

他將他的道指示雅各,將他的律例典章指示以色列。別國他都沒有這樣待過;至於他的典章,他們向來沒有知道。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

 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經文:「浪子回頭」

享受敬拜神的特權

上主放在我們周圍的比喻 (詩篇19篇)